close
 作者  xu3u4503 (白熊)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7/2棉花糖IN師大小公園
 時間  Sat Jul 3 03:25:27 2010

 

===============跟標題無關的分隔線===================
今天是第二次聽到棉花糖的Live的演出了

 

會接觸到棉花糖是社團的學長推薦給我

 

第一次接棉花糖的歌是2375

 

一聽就很喜歡~有一種....恩....夢幻(!?)的感覺

 

陸陸續續又接觸了很多首歌曲

 

直到前些日子有機在河岸留言聽到第一次的Live

 

雖然那次有點晚(因為到的時候只能在河岸的樓梯那邊聽了〒△〒

 

小球歌聲的穿透力,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也感受的一種小球歌聲的魔力吧~然後就越來越喜歡棉花糖的歌了

 

好~其實我也不知道再打什麼東西XD

 

==============跟標題比較有關的分隔線=================

今天...恩....應該說是昨天了

 

第二次聽Live

 

在街頭的感覺也許比在LiveHouse更有親和力吧

 

老闆的話也變多了

 

人也超多的,只是大家好冷靜,

 

可能是天氣太熱大家熱情起來怕把旁邊師大燒了吧ˊ3ˋ

 

老闆赤腳伴奏,一句「我們是一個Team」小球也加入赤腳行列

 

雖然我覺得小球本來就想脫鞋子的( ′-`)y-~

 

每首歌結束都會向各方向近乎90度的鞠躬,真是謙虛讓人沒有距離^^

 

歌曲依然動聽~雖然場地變成了戶外,小球那超強穿透力的歌聲

 

還是讓人共鳴了起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動>"<)

 

演唱歌曲時,我都注意老闆(>///<)....的手,想看歌曲的和弦回去彈

 

中間的告白嗨慘了~祝福男主角成功吧,我就坐在你們旁邊而已XD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關係,怕位子被佔走所以沒辦法直接中場去買專輯簽名

 

結果就沒買到了,下次要再帶更多專輯囉,你們的粉絲會越來越多呢!

 

===============完全無法閒接句子的分隔線===================

 

好啦,我真的不曉得我在打什麼東西了,感覺每句話都銜接不上

 

只是覺得潛水那麼久了,這次不打出些心得對不起大家

 

最後下台一鞠躬<(_ _)>

 

媽~~我在棉花糖板寫心得文了耶~~~~~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4.72

archaeora:熊媽一定會替你感到驕傲的(-^-)d 07/03 11:06
ilikemonster:XDDDD 最後一句好好笑 果然是鄉民 謝謝你的分享:) 07/03 17:56
xu3u4503:回archaeora 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你再說什麼咧XD 07/05 01:48
xu3u4503:回archaeora 我是個內向又害羞的"巨大"鄉民ˊˇˋ 07/05 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