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lytolove (阿呆)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Re: [分享] 未來是無限 自信是配備
 時間  Sun May 16 11:34:16 2010

 

應小球的要求來寫一下每首歌的心得
每首歌都寫真的好難喔 我都已經不知道該用些什麼介係詞了

也許下次就該用 "好卡通喔" XD

所以請原諒我沒有每一首都寫...

 

katncandix2 專輯心得開始分隔線 katncandix2


好日子

脫下平日粉飾的假面,好日子是從內心底發出最簡單而真誠的願望。

也許跟平常印象中的妳/你有所不同,

像是一個毫無掩飾的孩子般,身體的律動跟著聲音轉圈

 

貳拾貳

起頭淡淡的吟唱著,包著墜落的無力感

而後藏在心中最深處的夢想與執著隨著音符破繭而出

隨著自己的翅膀飛翔吧!

 

回不去的旅人

伴著吉他,一個旅人對著遠方唱著

一句、一句,扣著心弦

微弱卻又清晰的和聲像回音一般,又遠又近的纏繞著

 

Shall We Hope

明確的節奏指引著飛行的方向,

很有舞台感的一首歌,背景的鼓聲跟bass營造出廣闊的效果

最後一句Shall we? 有種說完回眸一笑的fu.

 

變成你喜歡的我

帶著微笑的聲音和小無奈的歌詞產生互斥

充斥的身不由己,環繞的無可奈何

這就是人蔘啊(煙~)

 

馬戲團公約

童話故事般的劇情,跳躍的旋律有那麼一點不守規矩
誰說要一成不變,誰說只能戴著面具表演。

亮麗的高音帶著各位觀眾飛向前所未有的童話世界!

 

時空膠囊

也許棉花糖的時空膠囊沒辦法帶你回到過去的時空、體會懷念的老地方

但是能提醒你請記得珍惜你、你週遭、你所愛的一切

 

 

報告完畢 結束 耶

ps. 所以下次現場可以請老闆跟小球表演跳火圈嗎 lol

ps2. 為了聽cd我的音響壞了一台 :(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5.73

※ 編輯: flytolove 來自: 125.227.125.73 (05/16 15:54)
ilikemonster:我聽的感覺跟你的不太一樣耶:) 但是我還寫不出來... 05/16 18:25
flytolove:哈 每個人聽的感覺自然不同摟 :) 05/16 1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