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swife (球)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Re: [心得] EP心得文 [EP流水編號1767]
 時間  Sat Jul 19 04:14:20 2008

 

dear apple.

 

謝謝你的大力支持啦~haha!!

 

X2那首歌...如果有機會.你當然可以請老闆唱啊~

(老闆唱!老闆唱!老闆唱!老闆唱!XDD)

 

你的力量那首歌...沒錯喔!!是有絃樂的~

 

然後Katncandix2是cotton candy的kk音標.

最後的X2是兩個人的意思啦~

本來是用cotton candy這個字

但之後在要發EP時.

覺得這樣比較特別~

所以就改成這個嚕!!

我們很喜歡Katncandix2

雖然有人說不好記~

但知道意思之後.應好是滿好記的吧!! ^^"

 

就像是"for you"有人打"4 u"

或是"up to you"有人打"up 2 u"等等差不多意思啦~

(這樣有搞糊塗了嗎?!XDD)

 

再來是我們EP的設計是衣非和小咩做的

字是小咩寫的~

很可愛吼~

我們超喜歡他們的創作!!

(送上他們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fly0214 衣非

 

http://blog.pixnet.net/zmei 小咩

 

最後是EP印刷味問題...

HAHA!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但我們下次會問問印刷廠這個問題有沒有辦法避免嚕!!

 

OH YEA!!

謝謝你的心得文...

 

尤其是title.

超有心的~我看到你的EP編號嚕!!

 

LOVE & PEACE

 

球.求.囚.裘.毬

※ 引述《pink121 (也許夢就會實現)》之銘言:
: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小球的聲音是在香港下午三點的網站上,

: 那時候的背景音樂就是2375

: 從第一句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開始,

: 我就覺得這聲音怎麼有種淡淡的憂傷,

: 好像朋友在你耳邊說一件他不如意的事!

: 清楚記得那個下午就這樣反覆聽著這首歌!

: 可是志老闆(下午三點的老闆)並沒有在網站上有相關的介紹

: 所以我就亂序無章地搜尋,結果過了幾天後

: 志老闆就po文介紹了棉花糖,連到了你們的blog

: 一開,就大叫出來:咦!!!這不是我要找的聲音嗎???!!!!!!

: 最後我就買了你們的EP!而且還蠻便宜的 XDDD

: 聽完之後發現小球的聲音不只是憂傷,還很sweet!! XDDD

: 廢話講完,以下是心得:

: 1.[INTRO 家]

: 一按play,我以為唱片有問題,原來是特意地安排

: 而且我以為"啦啦啦"的聲音是現場表演順便錄的

: 這樣的intro蠻特別的

: 2.[2375]

: 這首歌我再認真聽完,還是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 有時候在追尋夢想的同時,

: 都要捨棄一些別人眼中看似美好的東西

: 然後排除萬難都要實現,

: 即使有多少人都反對,

: 即使自己有默默流下眼淚,

: 即使那個夢有多麼遙不可及!

: 不過最後棉花糖告訴我們: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 大家一定能回到自己的家,完成自己的夢 然後飛翔!!!!

: 這首歌總會提醒我:別忘了自己的夢想 不要放棄! :)

: 3.[X2]

: 第一次聽到小球這麼活潑和甜美的聲音 哈哈

: 好像到處都有泡泡 

: 中間的笑聲讓我會心一笑 :)

: 很開心!!!!

: 我還蠻想聽老闆唱唱看

: 很難想像

: 老闆唱 老闆唱 老闆唱

: 4.[你的力量]

: 我很喜歡這首歌,特別這一句:"包括做你的新娘"

: 似乎大聲地宣告 過去與你美好的時光 你怎麼可以忘記!!!!!!!!!!

: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滾!!!!!!!!! XDDDD

: 哈 我想太多了

: 對了 這首歌是不是用了絃樂?? 好像有聽到

: 5.[幸福的花]

: 這首歌只有四句

: 好像呼應了前面的歌和總結了整張EP

: "幸福的花都開了 曾經走過的路就不苦了

: 幸福的花都開了 我們 也不哭了"

: 過去的辛酸都值得了 因為幸福的花都開了!!!

: PS

: 這張EP的設計不錯,我喜歡手寫的感覺 字是誰寫的啊?

: 公仔也蠻可愛的!!! 對了 為什麼棉花糖的英文是katncandix2?

: 不是cotton candy嗎? 另外 我除了拿到唱片之外 

: 我還有一張大的卡和兩張小卡 是書籤嗎?

: 最後有小小的建議 如果下一張沒有印刷的味道 會更好!!!

: 有人發現嗎? 還是只有我很變態地聞唱片?! 囧

: anyway 期待新專輯 yah!!!

 

--

請大家多多支持街頭音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9.220

pink121:哇 我心中的疑團都解開了 小球好用心 每個問題都有回答!^^ 07/21 14:20
ball0228:XDDD我們有在PIXNET設問與答~都沒人問問題的說!!>< 07/25 03:09
ball0228:果然PTT是好幫手~OH YEA! 07/25 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