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gcd (無與倫比的美麗)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心得] 雨 水
 時間  Sun Jul 19 09:44:42 2009

 

 

 

其實這是偽裝成心得文的灌水文 :P

 

 

 

話說第一次聽棉花糖可能要分成很多種方式

 

 

例如第一次聽到棉花糖這個團名是因為妞妞說她要去看棉花糖

 

腦海中只留下了棉花糖的形狀以及味道

 

 

還有第一次聽到棉花糖的歌我想應該是在上班時的廣播聽到的

 

心中想的是發專輯了感覺風評不錯改天要買來聽聽

 

 

與棉花糖最接近的一次錯過則是在今年的春天吶喊

 

本來那時的節目我們是安排好要去看棉花糖的

 

但是因為車程計算錯誤加上入場的延宕所以就錯過了 = =

 

 

 

 

至於第一次現場聽到棉花糖的表演則是在大雨中的大溪草地上

 

確切一點的說其實我那時是在hito旁的棚架下躲雨 所以也沒真聽到什麼

 

不過後來雨小了一點就有到草地上去一起感受

 

那時我連台上有幾個人誰是誰都不曉得

 

大概也只聽到了最後的一、兩首,還沒法很仔細地體會就結束了

 

 

後來的我也沒跟妞兒一起去參加hito的訪問

 

很認真地去攤位買香腸(可惡擲骰子一直擲到加% >_<)

 

後來晃回去hito攤位時已經在排隊簽名嚕

 

是在一旁看著小球低著頭很認真地寫著寫著寫著

 

那一個剎那我感受到了

 

很努力地想藉由在CD上書寫的文字傳遞著的溫暖能量

 

在歌裡我還沒來的及感受到的 在人的身上我先看見了

 

在很想要去體會那樣的溫暖心情的驅使下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還拖著妞一起)

 

 

簽名的過程中

 

小球很認真地低頭寫 我也第一次在留言本上面留下足跡

 

所以所以其實小球的長相我還真是沒太大的印象 XD

 

但是最後的兩個擁抱我都有帶回來台北繼續溫暖著我

 

 

回台北之後繼續上班下班回家掃貓沙上網顧開心農場的日子

 

上週開始認真地聽小飛行

 

結果就 上 癮 了

 

聽專輯的心得暫時還生不出來

 

因為還在認真爬版&照片中(爬到一張棉花糖跟JOKER的合照捏 XD)

 

7/23我會去一起玩~~ See u soon!

 

 

 

 

我一頭哉近棉花糖舒適溫暖卻又可以承載無比重量的世界中了

 

 

--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打心得文了

 

 

--

 

"禁的起考驗的才算是真愛,我渴望著褪去風霜還能手牽著手站在一起的兩個人;

我渴望不斷不斷付出而又經受著歲月的淘洗、琢磨

而還活著的愛。"

 

~~ 蒙馬特遺書 邱妙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148

ssj0322:喔耶,謝謝阿米啊,我們正為了7/23很苦腦中>< 07/20 01:41
ball0228:i love 心得文!!!YAYAYA!!!^^" 07/20 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