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sj0322 (ssj0322)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聖哲] 2008 簡單生活節 音樂特典原創紀念盤(附DVD),已經登場。
 時間  Thu Dec 11 03:23:34 2008

 

2008簡單生活節音樂特典原創紀念盤 (附DVD)
作者 / 合輯

出版社 / 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2008/12/10 已經登場,可洽各唱片行、博客來、誠品等。

---------------------------------------

 

曲目

01. 蘇打綠─簡單生活

02. 陳建年─美麗的稻穗

03. 魏如萱─泡泡

04. 蔡健雅─思念

05. TIZZY BAC─You』ll see

06. 巴奈─也許有一天

07. 四分衛 愛情夾在麵包裡

08. 痞克四─FLY AWAY

09. 謝和弦─不過是想

10. 棉花糖─2375

11. FUSION─好想對你說

 

BONUS DVD2006 簡單生活節大舞台 精華實錄

 

----------------------------------------

內容簡介

 

2008 簡單生活節 12月 6~7 日 台北華山簡單生活節在2006年舉辦過第一次之後,

讓我們有很多的感動。

我們看見了台灣蓬勃的音樂生命,也看到了來自生活中的創意大量的湧現,

我們看見了追尋美學夢想的年輕眼神,也看見了平靜與自在的感受正在靜靜的發揮力量。

我們希望能邀請你一起,不只是為了兩天的節日,

而是我們都能站在一起,為台灣當代年輕的創造力,灌溉更肥沃的土壤。

 

我們今年的主題是 Simply Smile。

這個微笑,是希望能在不管多混亂的環境中,

不管全球的資訊多使人迷亂,我們都能記得我們在生活中原本擁有的平靜,

親近和堅定。這個微笑,也希望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在這裡的音樂人,創作者,

真正帶給這個世界的,是因為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帶來的快樂。

這個微笑中間的笑意,其實是一個新芽,台灣永遠有無數的創作新芽,

帶來一波又一波迷人的人文波濤,我們因為看見永遠蓬勃的新生命而微笑,

我們因為自己擁有新生的能力而微笑,我們也因為一起灌溉了新芽而微笑。

 

台灣當代的創造力,以及我們的人民對當代創意的渴望,正在形成一個龐然的力量,

而這個力量,源自簡單。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擁有簡單的快樂,

擁有Simple Life Simply Smile 作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

 

是的,這是今年簡單生活節所推出的合輯,裡面有許多優秀音樂人的作品,

包含蘇打綠、蔡健雅、巴奈等...我們想說的是,裡面特別收錄了棉花糖的2375(笑)

很開心我們的音樂有榮幸可以"參一腳",不管如何,我們相信這是一張十分PEACE的合輯。

 

介紹給大家:)

 

棉花糖katncandix2 x Simple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178

※ 編輯: ssj0322 來自: 118.165.94.178 (12/11 03:23)
nickcool509:要買!!! 12/11 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