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ll0228 (莊小球)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小球] 2010/01/16 haha!!小河岸你們都出現了
 時間  Mon Jan 18 05:23:58 2010

 

 

我記憶力很差,所以現在正用殘破的記憶和側錄的DV幫助我寫心得文
我實在很怕心得文亂寫的情況就和亂說話的情況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啊!!!!!!!

(OS:不過我想你們也會慢慢習慣的><")

 

放著還有兩百多張快三百張的交換卡片還沒寫,

希望還沒收到明信片的人可以先體諒我啊!!!!XDDD

在看恐怖的文章之前,強烈建議上個廁所先啊!!!

-----------------------------------------------------------

 

這次的主題是| haha!!! |,而且又看到那麼多的人,

人的影響力真的很大,老闆也常說:我們的反應都會視現場聽眾而改變

所以,我話多了,因為你們都來了!!!!!!!!!!!

(我沒有再推卸責任啦!!!!那是種稱讚!!!!)

----------------------------------------

 

節目一開始的三個影片,

 

1.老闆在台南的湯姆熊得了拉霸機最大獎(150張彩票)

機率小到不行的拉霸機,讓老闆直呼:衰神走了!!

haha....

 

2.在北京的頒獎典禮前錄製的片段,導演需要老闆做三個可愛的動作

老闆的姿勢好笑到我不得不拍下來帶給你們看啊!!!!

haha....

 

3.還記得我在節目上表演的蔡閨嗎?由於太好笑,老闆說一定要放一下

但我很不想要破壞我可愛的形象啊!!!!

你們也知道我很內向和害羞!!!

唉....

haha...

 

三個影片結束後,直接進入今天的第一首歌

我可以把這首歌唱的很好的.真的><"

Shall we talk,是我在排練時覺得超放心的一首歌

不是因為我覺得我唱的很好聽(也是有一點啦!!XD)

就只是覺得表演的key很適合自己啊!!!

在KTV可是很難這樣調key的勒.

不過現在在聽DV的我,覺得唱的好像不好聽!!!= ="

 

才剛唱完,我就想說話了!!!

我實在很不想這樣的

我很安靜的!!!!!

我很安靜的!!!!!

我真的睡覺時很安靜的啊!!!!!!

 

說了在環球購物中心停車時的笑話之後,

本來想問大家知不知道"欠一個勇敢"這首歌要說什麼

很好,現場沒人舉手

你們可以再冷靜一點啊XDDDDDD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表演時我有拿一根螢光棒

本來想說要帶領大家一起揮手的

綵排時還被小傑說:這是冒牌的光劍嗎?

 

離題了,現在DV播到你們正在和我合唱欠一個勇敢

這太浪漫了....

就像是浪漫到死的情歌"陪你到世界的終結"=>置入性行銷

 

才一唱完歌,我們又開始拌嘴

又要開始唱歌,我又再說話

我真的很安靜啊!!!!

可是真的看到你們太嗨,就會很多話,很多話

疑?遍地開花的ECHO好大聲唷!!!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那天表演完

有好多人說我話很多.你沒有辦法想像那些人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話很多

還是因為他們想和我說話XDDD

 

不是啦.我真的話很多

除了表演完就被小傑向他女友告狀之外

老闆和聖博也這樣說

聽歌的老朋友也有說

老闆的爸媽也有說

不過老闆的媽媽是說:小球怎麼有那麼多話要說?

我的回答竟然是:因為我爸也很多話XDDDDDDDDDDDD

 

說到這裡,聽到大家一起合唱了遍地開花耶!!!

爽啦!!!!haha.

 

唱完遍地開花之後,又劈哩啪啦的說一堆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因為老闆的爸媽特地從台中上來看表演

可是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他爸媽都被擋住了

不過我想,大家的熱情他們真的會感受到

因為我感受到啦!!!!

 

心酸是老闆特地希望我唱的

我也一直很想唱他的歌

林宥嘉的"感官世界"真的很值得買啊!!!!!(小飛行也要支持一下啊!!!!)

 

又說說笑笑後,接著進入我們喜愛的五月天的時光機

沒想到!!!!就在一進歌的時候,老闆沒抓到KEY!!!!!!!!!

太好笑了!!!!現場真的都笑翻了吧我想!

老闆在表演結束檢討時,他說他覺得今天大家笑得最開心的

應該就是這一段了!!!XDDDD

我覺得五月天的時光機超好聽但真的超難唱的,我唱的真爛><"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說著和老闆在出門前為了穿衣服吵架的事和老闆介紹你的力量之後

馬上接EP裡的情歌,你的力量

喔NO,外場怎麼聽起來轟轟的!!!!

其實小傑唱歌很好聽的

他那天唱"應該更加勇敢"那句是來亂的啦!!!!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唷!!!

 

接著打電動的笑話

就是老闆一直受不了我拖累他的進度

不斷的請求我"去死"和"先變成電腦都視若無睹的泡泡"

 

馬上就接著專輯的新歌

怎麼說呢?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首歌

內場聽覺得很正常

可是現在聽dv,外場的回聲好大啊!!!

而且老闆說我的麥克風拿太遠了啦><"

 

接著完遊戲時間

禮品這次準備的豐富

有三十六個獎

獎品包括了食衣住行育樂

這次也有高科技的抽獎方式

以按鈕來決定得獎者

太酷了!!!!!

雖然後來小小的故障.但哥哥還是反應很快的解決了

喔耶!!!

 

這次討論也說到抽獎太長了

以後不抽了!!!XDDD

好啦!!!我們送東西都送的差不多了XDDD

不過以後有這活動也會辦短一點

還有大家得到獎品要熱情一點啊!!!

你們都是幸運兒耶!!!XDDD

 

抽獎過程超好笑的!!!

果然只有去的人才知道啊!!!

我自己都快被笑死了!!!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我長得和說話和表情怎麼都好像豬哥亮唷!!!!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像豬哥亮大哥啦!!!!!

好啦,我也知道我變肉肉的唷!!!冬天咩~~~~

不過身材也不會影響我唱歌.

 

終於過了好久,抽獎也抽完了

該唱歌了.

THE MOMENT是我以前也很喜歡的歌

我很喜歡孫燕姿.

每張專輯都有買

這首歌好像是我高中時的歌

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覺得好聽

可是在追求夢想的路以來

我開始聽這首歌,好像都變了

這首歌對我來說更有生命.更有力量.更溫暖

 

唱完孫燕姿的歌之後

老闆說我虧小傑,他會記仇

我一直問小傑可不可以不要記我的仇

小傑說:沒有辦法

我也覺得這裡超好笑的!!!!!XDDD

 

話說在這首歌和下首歌

老闆又把我唸了一頓

也對,因為他說歌要完整

不要一直說話

嗚嗚嗚....

我會改咩!!!!!

 

我不知道下面有打粉有多少

但我相信一定很多

因為大家都會唱無眠啦!!!!!

這很酷啊!!!!!!

 

為甚麼我們會在一起

我想一定是影響力和物以類聚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會分享,會感染,會快樂,會悲傷,會包容,會互相幫助,會體貼對方,

就像是一家人,雖然不住在一起

就像是一家人,嘻嘻哈哈的卻互相成長

就像是一家人,打打鬧鬧的卻不是真的要傷害人

 

話說了太多之後,

老闆叫我快唱"我們都一樣",有一雙翅膀,能夠有夢想,能夠去飛翔

說了阿凡達不好笑的笑話之後

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分享新歌貳拾貳

希望大家會喜歡

 

每一首歌的創作都有故事

由於老闆現在應該在睡覺,

我不知道能不能現在說,讓大家期待一下吧!!!^^"

 

說了好多好多話之後

準備要唱棉花糖的第一首共同創作 2375

這首歌唱了超多遍的卻都不會膩

很奇怪…XDDD

每次唱的時候,腦子就會浮現一步步的過程

從休學到和家人鬧翻到當街頭藝人到現在變成唱片公司藝人

一個個看著正在開口唱歌的你們,

就好像是看到一個個不可思議的夢

每一場獨特的表演,就更能肯定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溫暖

就算未來真的很遙遠

遙遠到我們都不敢想像

就算夢想真的只是個夢想

但我們在人生的過程裡卻共同擁有了滿滿的記憶

 

在我失憶之前,我都會記得這些回憶

 

唱完2375後,我和大家分享屬於我和老闆的內心話之一

就是家人的部份,

其實我們都是需要"家"的 (這裡的我們也包含你們)

我現在無法解釋原因

但我想"家"影響力是很大很大的

懂嗎懂嗎?應該大家都懂吧?

不懂的話改天我來開個文章標題是"家"好了XDDD

 

劈哩啪啦的說一堆話之後,終於到了Bravo時間了

由於每次看別人表演都是喊安可

所以我們想說要和別人同中求異

就喊Bravo!!!!!!!

XDDD

大家一起喊的感覺超嗨的!!!

你們真的超疼我們的啦!!!!!

 

表演現場限定版之金色海洋

你們就像海洋一樣包容著我們

溫暖著我們以及感染的我們

請相信自己的重要性和不可取代性

對我們來說,你們真的很重要

用"你們真的很重要"這幾個字來說真的好單薄

可是你們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表示才能真的讓你們感受到這句話的重大涵義

因為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如果哪天你發現我們的造型和音樂不搭了

如果哪天你覺得我們變得像是所謂的流行了

請不要急著反對.抗拒和否認我們的音樂

除了我們的音樂,其他外在的妥協都只是為了讓更多人聽見我們

讓更多人接受我們,讓更多人想要認識我們

但我們還是很堅持音樂的部份

所以,請相信我們好嗎?

 

表演的最後,

也說了一段話,

是我們覺得對你們很抱歉的話

 

我們無法確切記住每個人的名字和臉孔

我們常常都是看過臉孔,感覺很熟悉

卻很難想起來名字

或是我們記得名字但卻和臉孔搭不起來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讓人沮喪

尤其是我曾經記得你名字或叫過你名字

我們不健忘,只要常出現或每次出現都會和我們聊天或一直提醒我們你叫什麼名字

我們都會記得

我很怕記不住別人名字這件事

因為我知道很不禮貌

我也知道這很不尊重

所以很對不起曾經被我們這樣對待過的朋友們

我們不是故意的.

也請你不要對我們灰心.

 

很對不起,可以請你們不厭其煩得告訴我們嗎?

我想一個個認識你們

就像我想要一個個的擁抱和聊天一樣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我常好奇的想聽聽大家的故事

 

心得文說到這裡

謝謝大家的到來

希望大家都是haha的看完表演

期待新專輯

也期待大家的心得文

 

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相互成長吧!!!

過不久的將來就有HAHA HANA的潮T品牌誕生嚕!!!

請多多指教了!!!^^"

 

早安,我睡覺了!!

 

莊小球

 

PS:交換卡片已寄出五百張左右,另外約三百張正在努力中....請等等啊!!!!

 

補充:對於當天要趕捷運的同學們說聲對不起,希望在趕捷運回家的你,

依然覺得表演很精彩,下次我們會更掌握時間的啦><"抱歉....

 

再補充:老闆說不要在強調自己唱歌很差,所以我只是覺得表現的可以更好唷!!!==

我唱歌很好聽啦!!!對不對 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251

KamenBalance:ya!打報告中頭推!但是我沒有辦法去Q_Q 01/18 05:33
talama:ya 頸推! 超用心的實況文 :) 01/18 06:43
Tosia:ya 沒聽見鬧鈴起晚就算遲到也要看完的胸推!好臍帶潮T!!! 01/18 07:48
Pairmay:ya! 你們真的超棒的 :)! 01/18 12:14
ccp2006:期待新專輯!!! 我覺得小球抽獎時的talking超好笑~ 希望 01/18 13:08
ccp2006:高山茶選號機有重出江湖的一天 XDD 01/18 13:09
jos0071988:小球打的好辛苦喔^^ 01/18 13:20
jos0071988:其實我們都習慣了..碎碎念的小球XDD 哈~~ 01/18 13:21
※ 編輯: ball0228 來自: 118.169.10.251 (01/18 13:53)
sickly:超棒的心得文啦...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啦... 01/18 15:31
megi107:耶!! 今天下午收到卡片了!! 謝謝棉花糖!!!!!!!!!! 01/18 15:44
jefflyc2002:好可惜,因為學測不能去,但小球你們一定超棒的!!! 01/18 16:20
lovekokia:因為你學測所以不敢找你去XDD 01/18 16:39
nube3315:Bravo超讚的啦!!可是喊完Bravo還是要喊安可XD 不想結束啦 01/18 17:40
ACHI2:好長好長的心得喔!!! 先回再補充: 小球唱歌超好聽的阿~~~~ 01/18 21:51
ACHI2:那天聽了"家"那一段 很想跟球爸說~~ 棉花糖一定會大紅大紫 01/18 21:51
ACHI2:請球爸不要擔心 然後早點睡覺 不要一直投票不睡覺了啦 >"< 01/18 21:52
ACHI2:然後我是第二個領到獎的人 謝謝你們精美的獎品 真的感覺到 01/18 21:53
ACHI2:你們很用心 因為很幸運 所以剛跑去買樂透了&我愛話說的小球! 01/18 21:54
quietude:每次聽完你們的LIVE心中都充滿了勇氣和力量:) 01/18 21:58
tetsu96:現在還可以在寄卡片嗎QQ 我想要收到小球的祝福XDDD 01/18 22:21
kindboy:聽完都在期待下次再見面~下次也要2個set喔~ 01/18 23:32
kindboy:不然1個set講話都不夠了~哈哈~ 01/18 23:32
nube3315:下一次來個西門町街頭復出演唱會吧 XDDD (大家綁布條) 01/19 00:27
aul321:好想念棉花糖~~也好懷念街頭喔!!希望寒假來一場唄!! 01/19 12:38
aul321:想衝上去台北看棉花糖~~~~~ 01/19 12:38
Kane77:好久沒上來推文了 只想說 超讚的啦!! 等待街頭的到來~~ 01/20 00:17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