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emon (慧)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崑山畢業晚會
 時間  Thu May 13 07:12:34 2010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有禮的謊活動都結束了我卻還沒公佈解答

 

因為我把題目出完以後才發現我不會回文XD

 

當我想到要研究怎麼回文的時候活動就已經結束了

 

原諒我拜託>"< 我對PTT真的很不熟 就連每次發文都還要研究半天

 

快速解答一下好了....答案是----> 1

 

(應該沒有影響到什麼名次吧)

 

不過真的是每一張國語專輯都有喔!!我知道「一滴眼淚」和「醞釀」>"<

 

 

 

 

 

為了彌補版主辦活動的辛苦,和版主生日前想釣心得文的願望

 

我來發篇崑山的心得

 

以下就進入心得部分 : )

 

 

--------------------------------------------------

 

 

因為我姐也是崑山校友所以到學校和找地方都不是問題

 

6點半左右進去剛好開始

 

應該是小禮堂吧 一樓是階梯式舒服的軟椅子 不過都有貼系別排座位

 

我們只好坐到最後面(算二樓吧) 不過是塑膠椅子

 

而且那個時候整個二樓都沒有別人@@

 

 

主持人是湘瑩----> 她很認真在炒熱氣氛

 

不然大家都超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第一個出來的是安心亞----> 是有成功炒熱氣氛啦 然後唱了幾首別人的歌 玩玩遊戲

 

(很多男生看完她就走了)

 

 

第二個是宇宙人----> 台下又恢復安靜的狀態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阿

下台丟貼紙反應很熱烈 (這招可以學起來)

他們唱了5首歌耶!!! 我就開始期待棉花糖會唱更多> <

(一直有人來來去去)

 

 

再來就是棉花糖了!!!

 

 

一走出來造型真的很不一樣耶 很有藝人跑宣傳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還蠻期待可不可以看到封面那套宣傳服~

 

一開始就是跟學弟妹打打招呼....(不是你們的問題喔,是台下一直處於一種很冷靜的狀態)

 

我們旁邊幾個幼保系的女生 她們是全場最HIGH的幾個人了

 

她們都有回話和尖叫只是太遠前面聽不到

 

 

表演部分:

 

 

第一首是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 還蠻多人都有跟著聖哲的帶動一起揮手 揮螢光棒

 

 

中間好像有聊到好吃的便當和好喝的薏仁水 有說到坐高鐵下來

其實進去以前我還有注意一下有沒有好久不見的棉花糖車

 

 

第二首是 好日子 ----> 新歌耶新歌! 很輕快很舒服的一首歌!

唱到一半出奇不意的丟海報@@

竟然有海報耶!沒拿到真可惜ˊˋ

小球還有做一些轉圈圈之類可愛的小動作

 

 

這一段好像就聊比較長 講了一些鼓勵畢業生的話

還有介紹棉花糖痞客幫 亞神官網

啊!還有新專輯會有的活動 好像大家拿到專輯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不知道是不是運用環島的夢想基金??

再來就說要唱最後一首了 (有嚇到...一直以為還有很多首XD)

 

 

第三首是 再見王子 ---> 在唱之前小球有介紹一下這首歌的意思

不過真的坐太后面只聽得到大概而已

看了好幾次MV 能在拿到專輯前聽到現場版還蠻感動的!

不過前幾句聲音都被音樂壓過去了 有點可惜

 

 

 

======總結一下好了=======

 

 

感覺起來真的有緊張耶 總覺得小球說話的步調怪怪的

 

和平常不太一樣 (這裡不是指話多和說太快喔)

 

可是看得出來小球有很多話想講XD 可能校唱比較不適合講一堆話吧

 

不過如果是在街頭或自己的場子 話多可以不用改啦 我很愛聽 : )

 

還有老闆的發問很可愛 : 老師!我有問題!!(舉手狀)

 

 

 

不知不覺我打了一大堆@@

 

那天結束後去買晚餐吃 一踏進店裡就聽到廣播在撥再見王子還有送單曲的事

 

本來想PO上來的 不過已經有人先發現了(其實是自己心得打太慢XD)

 

那我可以偷偷徵求一下好心人士幫我拿一張嗎:) 這兩天實在沒空去高雄

 

明天也沒辦法到台北 不過我會在家裡好好聆聽<<再見王子>>的

 

 

 

 

倒數一天(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6.85

jos0071988:推!!! 沒記錯的話...海報不是在 再見王子時丟的嗎??哈 05/13 07:45
nube3315:哇超謝謝你的!!!!! 05/13 13:05
nube3315:因為昨天真的找了很多部落格都是安心亞XD 05/13 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