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liegen (簡單生活)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2008 Xmas 河岸留言
 時間  Sun Dec 28 02:32:01 2008

 

2008 Xmas 這個夜晚的人潮洶湧
第一次踏進河岸留言的我 喜歡上這一夜的氣氛

 

開場的
小海
http://tzangms.com/album

小海的音樂很好聽

第一首歌前奏就能抓住耳朵

第二手歌更是好玩 渾然不同的風格 比有趣更有趣

這兩首歌都是我喜歡的樂風

只是我的耳朵恍然覺得如果是個女孩兒來唱小海的歌 會把音樂推上更高的境界

 

KOUMIS & STEPHEN
http://funp.com/user/Koumis (可以試聽喔)

真不喟是簡單生活決選出來的樂團

光是啞著聲音忍痛打針報病上台就值得敬佩

期待有一天能聽到 KOUMIS 完整的演出

 

彈吉他的是 STEPHEN 嗎?

吉他真的好強!讓我當天回家彈吉他到半夜兩點 XD

小狗的那首歌有趣又好聽

 

棉花糖樂團
謝謝前面兩組人馬,把場子炒熱到一個無法離開位子去廁所的熱度

棉花糖這晚表演的精緻度讓整場熱絡的人潮

靜 靜 地 張 開 耳 朵

 

聽到好多新歌,歌好、編曲棒

累積的現場經驗也讓棉花糖在台上有著很好的掌控度

配上圖片畫面與字幕 (配字幕真的好厲害喔!)

全場觀眾的情緒都受你們牽引

 

老闆唱 2375 好棒阿!

沒想到的是 這是個大梗!

難怪我一直等不到小球的合音

原來小球的獨唱放在安可!

 

彈 keyboard 的是小傑嗎

我喜歡他彈琴時的陶醉 很享受

只要真心投入 那畫面就很吸引人 就跟小球唱歌一樣

 

有沒有人記得歌序阿

我只記得好幾首歌聽的我的眼淚都亂轉 (:

 

氣球小禮物的遊戲也好棒

明明我坐的還算前面 氣球袋卻在我眼前轉彎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它...

結束時看到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位子 一陣子後開心地去換禮物

第一次看到這種散場 有一種溫暖

 

25日那晚 除了和朋友一路唱歌回家

回到家中 腦海中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音符想亂唱一下

跟聽完簡單生活那天一樣 腦海中有許多新成的曲子想讓我亂唱出來

可惜沒錄下來、記下來 隔天睡醒就還給上帝了 XD

以前在廣告公司打工作音樂工程師的時候 「幻聽」是一種很重要的作曲能力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那天晚上除了滿滿的感動 也活躍了音樂細胞

 

希望以後能多在小型、大型見到棉花糖的表演

 

 

祝 大 家 聖 誕 節 快 樂 & 新 年 假 期 愉 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7.26

nickcool509:那天結束後,騎車時我腦袋的音樂細胞非常活耀!!! 12/28 03:03
mikoto:我那晚終於可以用正常的聲音唱小情歌了...what a miracle!! 12/28 03:12
ssj0322:謝謝ININ版大啊:) 12/28 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