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likemonster (somewhere out there)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07/02 棉花糖 @師大小公園:)
 時間  Sat Jul 3 08:32:16 2010

 

給可愛的棉花糖 和 糖粉 和 今天所有美好的一切 ^+++++^ (小球式露齒大微笑):

 

超級~超級~謝謝你們~
(朝三個方向鞠躬)

 

沒想到上回遇雨取消的表演~~有
補辦耶!!(前幾天看到消息時~在家裡歡呼⊙o⊙)

 

今天真的超熱
(對著牆按冷氣)(嗶嗶) 看著你們脫鞋子唱歌 總擔心地板燙燙的)))))

 

不知道你們的腳丫子還好嗎?
(還是說平常沒事就會去街上追趕跑跳所以沒在怕XD)

 

 

我想要謝謝貼心的熟面孔陌生人,在散場之際遞送濕紙巾給大家消暑... :)

 

還用箱子整理環境、收垃圾,只為了留給師大小公園一個乾淨的空間:)

 

經過交叉比對~上述熱血青年應該就是 mikoto 和 小z 對吧
(這算是爆人家身份嗎XD)

 

總覺得
好人好事就是要表揚一下ˋˊ (不想曝光的話再馬賽克好了~但好像來不及啦XD)

 

 

說再見的時候總是留戀...有拍不完的照、說不完的
聖哲好帥>//<,和小球好可愛唷:3

 

也許你們也會覺得越來越匆匆
(拜託!現在才七點!)(說著有禮的謊~隱藏九點的真相~)

 

謝謝兩位美麗的姊姊^^,雖然暗示著大家該離開了,卻還是微笑著通融這些不捨!!!

 

(偷偷把上面這行字打亮~超亮!!那...以後可以讓棉花糖多安可幾首嗎? >///<)(誤)

 

 

我覺得...默默在旁欣賞一路相挺的那群朋友...是看Live的樂趣,你們有溫馨的能量:)

 

我覺得...走在夜市裡看到穿hahahana的人,會不自覺交換微笑眼神,整個抒情搖滾。

 

我覺得...跟朋友吃完冰後莫名其妙遇到艾草簡直就是冤家路窄
(咦?XD)(你來幹嘛XD)

 

總之~~謝謝棉花糖分享你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產生一些不可思議的快樂和連結

 

即使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的人兒

 

 

現在網路好方便,可以把來不及說完的話帶回家裡繼續溫熱
(升火~~~~)

 

透過文字還有即時的影像
(小球真是快手)...讓那個"氛圍"再次重現~~

 

才發現大家都還牽掛著晚上的欣喜與悸動

 

才發現...我到底要開始進入正題了沒XDDD
歹勢!!!!!

 

 

 

2010/07/02 棉花糖 @ 師大小公園之還原現場:D

 

 

師大小公園在一陣人聲鼎沸(?!)過後,恢復了原本空曠寂靜的樣子。

 

我們帶著滿滿的微笑與力量,各自往下一站出發...

 

 

傍晚約莫六點半鐘,零星的幾個人坐在小階梯上搖著蒲扇等待著
(哪來的蒲扇XD)

 

只見熟悉的身影推著推車,默默地架好器材。身手俐落的小球和聖哲忽然"面面相覷"

 

(咦?是這樣用的嗎?XD)...似乎在說他們忘了帶什麼...最後,兩人豪邁地坐下來寫起

 

歌單。
(今晚沒譜~~沒歌詞兒~~~進入獎金挑戰賽~~)

 

 

才一眨眼的時間,小公園已然爆滿,團團圍住的人牆,讓人感受不出這場地身在

 

台北市鬧區的馬路中央。

 

 

"大家好~我們是棉花糖!我是棉花糖的聖哲~我是棉花糖的小球~" 表演要開始了,

 

前方的草地一片空曠。聽聖哲說那上面都是螞蟻的家,小球就建議大家別靠近草地...

 

"把那塊空地留給...嗯...靈魂..."XDDDDDDD

 

 

小球介紹了街頭留言本 >///<,此時聖哲開始導電...
"你要脫鞋子啦~""脫襪子~"

 

"哇!好高級的襪子!" 兩人想辦法將茲茲茲的聲音消去,光腳果然奏效。聖哲無奈地說

 

"感覺我好像隨時會被雷打到一樣" (囧)。小球問"你們覺得我應該脫鞋子唱嗎?因為我

 

們是一個team!" 說著說著就把鞋子脫了。這一幕非常賺人熱淚,我猜大家都很難忘!!

 

 

第一首歌是 Eason 的 "然後怎樣"
,小球說"怎樣"的那個口氣好像要幹架XDD 但

 

唱起歌時又非常進入情緒,我想路過的朋友們應該會很驚艷吧!!!現場的 "氛圍" 像是

 

無人一般,十分冷靜,小球帶著沒有譜的不安在台上扭來扭去,直到我們用熱烈掌聲~

 

表示我們都在這裡~~於是她開心地唱起了 好日子
"好可愛唷~好像卡通喔~今天怎麼

 

這麼多人啊~""欸~你們要拍手啊~~(聖哲瞇著眼睛笑看著前方)" (大家開始歡樂地拍手)

 

"你們怎麼這麼聽話啊!(球怒)" 糖粉超捧聖哲的場,他要我們拍手我們就拍手~~要歡呼

 

就歡呼~小球有點錯愕。當小球認真地介紹專輯與棉花糖的演進史時...聖哲打斷她的話

 

問:
"你今天怪怪的耶~你怎麼話這麼少?" "...(小球傻眼)" 聖哲真是越來越頑皮了XD

 

 

接下來小球要心情不好的人舉手,並且說
"接下來這首歌要讓你心情更不好~~~這樣

 

才會負負得正!!" 怎麼說呢? "你們可以揮手" (大家乖乖聽話揮起手來) "你們是被

 

老闆制約了喔!!!" 台下又是一片笑聲。

 

 

天色漸暗,師大小公園專屬的光影出現,我看見小球唱完最後一句歌詞時,凝望著

 

遠方眼角帶一滴淚的那種鏡頭拉遠的感覺出現
(是MV畫面重現嗎?)。現場安靜下來,只

 

有聖哲的吉他聲輕輕走過,小球說了一些溫暖的話,帶來 欠一個勇敢
:) 接下來就是

 

一段愛與勇氣的告白,在此向真誠的糖粉致敬。
(這個片段就留給有去現場的人吧 ^.<)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想知道結果耶!!開賭盤!!下注!!送P幣"...這麼鄉民的話~大概也

 

只有小球說得出來~~超可愛的~~還在旁邊一直比愛心:) 能夠過棉花糖而相識~不管是成

 

為好朋友或情人...都是很難得的緣分哩^^

 

 

小球talking的時候,聖哲總是很賣力在伴奏,但不知道究竟為什麼~~~小球會用手

 

將聖哲的吉他弦聲音悶掉,讓聖哲乾乾地撥弦XDD 實在是相當爆笑... 回不去的旅人

 

在夏天的夜晚聽起來特別有感覺,也許是因為畢業季?或是快要秋天?也許是剛好有哪

 

一句歌詞服貼在心上,柔軟地喚醒了一些記憶。

 

 

"我們都很認真在寫詞,希望你會從裡面獲得什麼...啟發?!!!!!"(小球自己笑翻)

 

"是像星海羅盤那樣的啟發嗎?"(聖哲在頭上畫光環) 或許我已錯置了對話出現的順序~

 

但一想起這些梗就覺得好有意思~~也許多年之後...能讓你會心一笑吧
:)

 

 

要唱 再見王子
之前,小球介紹了專輯,並且問在座的大家"有買專輯的舉手~"

 

(好多人唷!!!)
"你們覺得這張專輯好聽嗎?" "好聽~~~超好聽~~"(眾人喊得超大聲!)"

 

"那值不值得買?" "值得~~"(音量瞬間減半) "蛤?!"(小球呈驚嚇狀 + 倒退三步...)

 

XDDD 不過大家還是很可愛~很捧場~跑去把專輯都買光光了!!!
非常識貨!!給一個讚!!

 

而且再見王子一下歌的時候小球說~~要有一種fu!!然後開始甩頭
"咦?怎麼沒人理我?"

 

哈哈哈!趕緊奉上搖滾的手勢一起同樂啊!順便提醒大家~快去點再見王子來唱唷!

 

球說:
"要點唱到不認識棉花糖的朋友都說:咦?怎麼會有這樣子(好聽)的歌曲?!!"

 

我只能說小球的皺眉太可愛啦~~~~~~~~~

 

 

----------------------第一個part結束--------------感謝小z的專業歌單--------

 

 

  第二個Part即將開始,大家已經不管什麼螞蟻的家與靈魂了,直接攻佔小草地~~

 

第一首就帶來 品冠的"起床"
!!!超讚的啦!!趕緊連線給好朋友聽X) OH YEAH!!希望

 

可以把現場的感動分享出去。台下也有人鼓譟著要聖哲唱歌,但他說他害羞沒準備~~

 

"下次啦~~"(嘿嘿~我們都記下來了喔XD) "不過到底是哪一個下次?!XD"(球又吐槽)

 

 

接著棉花糖分享金曲獎的服裝,也說了關於紅眼症與白目症的故事XDD 總覺得這

 

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每天都充滿了笑聲~~一切都要歸功於 貳拾貳
開啟的緣分。小球

 

說她大學比賽時唱了"你把我灌醉"...高中與國中階段唱的歌也跟她本人反差很大...

 

像是"愛情釀的酒"。我當時發現現場有很多路過的叔叔級的民眾,眼神都亮亮的。或

 

許以後可以考慮重現一下當年的經典時光XD

 

 

熱血的環島、載著夢想勇往直前,小球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然後
"像是地上開滿花朵一樣 遍地開花 " (好鬼打牆的一句話XDD)

 

 

他們用溫柔的詞 ( 一朵
) 來描寫 ( 徽章 ),以前聽這首歌沒有太大的感觸...

 

最近更加認識這個世界之後,感受到不小的衝擊...

 

 

原本2375的前奏已經出現,小球直呼今日現場氛圍奇特XDDD (我們是害羞嘛>//<)

 

於是臨時起意來首 馬戲團公約
。 邊準備要唱邊哀怨自己怎麼會寫出這麼難的詞XDD

 

"可是你沒有譜~~沒有歌詞~~" "哈哈哈~~剛才不是有人買專輯嗎~~借一下就有啦~~~"

 

小球很得意的將了一軍。隨即,像個即將要考抽背的孩子一樣,捧著專輯搖頭晃腦...

 

然後就記起來了耶!!!!!!!!大家非常High~~跟上節奏~~~~~~聖哲也努力地飆著吉他。

 

現場還有可愛的阿伯說要讓聖哲的手休息一下,
"不然~來個清唱"。只要台下一有點歌

 

的機會,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you know~~

 

 

就像是 x2
這種"夢幻逸曲"會不經意地被招喚出來XD 當小球手上拿著聖哲所謂

 

"第一張專輯的EP~~2375" (咦?!) 的時候,台下好像有很多人想要上前結帳喔XDDDDD

 

最後我們以 2375
這首幸運的歌曲做結,並"連本帶利"(寫到後面都在亂用成語XDD)

 

地聽到 再見王子
跟 好日子

 

 

關於感動的片刻就不多加描述了>///< 我只能說...
我很慶幸我有回憶的超能力,

 

所以我是一個無敵幸運的孩子 (好熟悉的一段話啊XD) 很高興今天有寫到留言本~~~~

 

又上來留了一大篇的心得記錄~~~ 謝謝棉花糖~~~ 很高興 能夠一起走過一些時刻

 

在我很需要力量的時候:) 也希望我微小的能量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溫暖XD 雖然最近很熱!

 

 

 

 

最後
ps.球說"聖哲是棉花糖的骨頭~~她自己是棉花糖的肉~~(那靈魂呢?!)"
球還推了推聖哲說:"骨頭~~你要唱歌了嗎?"XDD

 

ps.好多人穿hahahana實在是很有趣!!不知道哪一天會跟棉花糖撞衫XD

 

ps.謝謝阿玥幫我跟棉花糖拍照...你的拍照技術超好的 XD

 

ps.謝謝艾草狹路相逢地出現了(?!)...但是...你來幹嘛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0.31

※ 編輯: ilikemonster 來自: 219.84.60.31 (07/03 09:04)
jos0071988:跟艾草狹路相逢XDD 哈0.0 原來這句話才是重點XDD ((誤) 07/03 09:32
xu3u4503:老闆的逆襲XD 07/03 10:18
zazard:小I長文!! 沒看先推!! XD 07/03 10:38
zazard:再推"你來幹嘛!!" 老闆梗好好用.....XD 07/03 10:40
zazard:襪子那段是"你的襪子好有錢!!" XD 07/03 10:41
zazard:因為老闆一直彈吉他 小球會被聲音吸過去就分心了XD 07/03 10:43
archaeora:好可愛喔,為什麼我不能去啦~~~~~~(地上打滾 07/03 11:03
zazard:地上有螞蟻窩喔(疑) 07/03 11:04
archaeora:他們都被小球甜甜的歌聲吸引過去了啦!XD 07/03 11:10
archaeora:乖喔,去找棉花糖~XDD 07/03 11:13
betty850107:哈哈哈~所以我們都是糖粉嘛?? 07/03 12:48
wukuscott:推原po記憶力超好,好像又回到那人山人海的現場!! 07/03 13:29
smilejyun:我到的時候已經快結束的樣子,連專輯都賣光了~ 07/03 14:43
tedsai1129:推原po記憶力超好+1 好文推=) 07/03 16:03
ilikemonster:重點是棉花糖很可愛啦XDD 謝謝小z的終極記憶力!!哈哈 07/03 17:53
rppo888:我買到最後一張小飛行:] 07/03 18:19
starshine:哇賽 這篇實在太強了!!!XD 07/03 19:32
ronny0423:好想聽"幸福的花"喔~可是昨天沒唱 07/03 22:00
mikoto:好漂亮的文章喔!!! 07/03 22:31
mooncakechen:哈哈哈哈哈 !!!!!!!!!!!!!!!!!!!!!!!!!!!!!!!!!!!!!! 07/05 00:46
loveryan402:忘記推一下了XD 07/08 0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