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likemonster (變成更好的我:))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分享] i LOVE katncandix2 :)
 時間  Sat Jun 26 07:38:23 2010

 

i LOVE katncandix2 :)

 

我現在好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唷 >///< 嘻嘻

 

 

 現在是2010年,6月26日的清晨5點,親愛的~~天快要亮了耶))))))

 

剛看完一場世界盃,還有小球在blog的文章,激動與感動交錯成了衝動!

 

-於是我拿出2375EP、小飛行和再見王子(以及再見王子單曲XD) 喔耶!!

 

...走進回憶裡的時刻總是特別迷人...空氣好像微笑了。甜甜的:)

 

 

那一天,女孩的歌聲吸引住我 - 2008.08.09 @ 新竹誠品

 

其實我是個不怎麼專業的糖粉ˊˋ不該錯過的活動,我好像...都錯過了。
(哎呀)

 

台北之外的城市,live風氣稍微沒那麼盛,所以棉花糖早期的好多活動我都不知道...

 

不過還好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自己講),很幸運地在新竹誠品遇見中期(?!)的棉花糖~

 

那天我站在B1的中庭往B2偷看,再悄悄挪移到B2去,只因為"女孩"這首歌太吸引我了!!

 

台上的那兩個人好可愛,簡單的裝束、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曲
(當然還有機伶的對話)...

 

我很清楚地記得,有一股溫暖且勇敢的力量走進我的心裡。同時感動著我的,還有傳來

 

傳去的留言本子...以及 2375 的 la la la 大合唱
(好好聽~~)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團體。立刻衝去買EP、排隊,來個近距離接觸
(羞)

 

我還記得小球微笑著問我說:『需要寫你名字嗎?』我微笑著說:『沒關係>//<』
(暈)

 

而聖哲則是默默地簽好名,然後輕輕地笑著點頭說:『謝謝你』。好木訥的人啊!!
(帥)

 

那天起,我默默地關注棉花糖的消息,然後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們了耶!
(躍)

 

 

 

夢想起飛了~~小飛行正式誕生:)

 

沒錯~他們要發專輯了。我看著棉花糖的網站不斷更新、壯大,越來越美,瀏覽的

 

人也越來越多。不變的是,每篇文字的內容,都是很親民很溫暖的。我甚至不敢相信~

 

棉花糖揪大家去KTV同樂耶!而且歡迎大家直接跟他們買專輯外加簽好名然後寫很多字

 

寄去你家裡!!!非常貼心,也非常真誠。
(不過我早就預購好了啊ˋˊ真是太感人!!)

 

  《小飛行》這張專輯,聽得我
怦然心動卻又手足無措。我聽著專輯,哭了好幾回。

 

夢想呢?勇氣呢?人生應該是怎麼樣的呢?我好像忽然開始瞭解自己卻又迷失了自己。

 

當然~我也為棉花糖感到高興啦:) 看著專輯裡面的圖片,聽著每一首新鮮的歌曲們,

 

真的很開心能分享你們成長的軌跡,我真是押對寶了
(樂)

 

CD在player裡轉了好一陣子~~卻都捨不得拿出來,直到我的人生轉了個不小的彎,

 

再次來到台北。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再去看看這兩個可愛的傢伙
(竟然用傢伙稱呼XD),至

 

少要親口跟他們說聲『謝謝』。即使我是那麼的渺小,而他們應該也有記不完的人名和

 

忙不完的事情。

 

我們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了,就算只有小小的交集,也足夠溫熱一輩子:) 所以~~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Nice to meet you!!! Super Nice的啊!!!(又在亂寫英文)

 

 

 

時間過了一年~~長大了一些~~ 2009.10.08 @ 大河岸 (小飛行B612最後一場)

 

  錯過很多,但還是很幸運看到了最終場。這場的心得我之前有PO了
>///< 很讚嘆!!

 

並且難忘。那天小球幫我簽名的時候寫了好長一段話...這段話我現在要公開!!!!
>///<

 

因為我覺得棉花糖一路走到現在,就是因為這樣而吸引著我,如果你也需要能量~請看:

 

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一直給妳滿滿的音樂、力量、溫暖、夢想、勇氣和能量。

 

如果有翅膀就大膽的為夢想飛翔吧=) 一起小飛行吧

 

棉花糖 2009
aktncandix2 球 1008 ya!

 

還記得那時候~小球說...如果他們改變了,也請不要覺得驚訝,因為每個人都不斷

 

地在改變,世界也是。就我看來,他們沒有變,還是一個愛唱歌並且反應很快很有趣的

 

小球,跟用心彈著吉他並且努力跟我們說話的聖哲。超級強大的組合啊!!!!!!!!!!!!!!

 

今天一定得金曲!!!!!!!!我說什麼也要支持這一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好喜歡棉花糖都語無倫次了我XD)

 

我想跟小球說~我也是1985年的,你就好像我的同學一樣(偷偷拉近距離),看到你

 

在努力,我都會想說
"啊!!我們這個世代的人要開始擁抱這個世界了!!:)"我不會把你們

 

當成偶像般的追尋(雖然我在推文或是寫心得的時候是有點瘋狂>////<哈哈哈),我只是

 

想支持我喜歡的人和事。小球很善良,熱愛看書、思考、表達心情,即使累了也要關心

 

大家過得好不好。
(天啊!!我超喜歡這種人的!!我要跟我爸爸說!!)

 

而聖哲,我跟你生日日期差兩天而已
(這孩子又在拉近距離XD),牡羊座的人~~應該

 

頗high的吧!!!!!!!快點卸下你的矜持!!!!!!但是偷笑也很可愛!!!!!!!go go go!!!!!!

 

聖哲有一股韌性和闖蕩的精神,很高興你當時衝動地
牽走(嗶嗶!) 我是說找小球組團~~

 

因為你們的相遇,我們才會在這裡相遇...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好事圍繞在你們身邊:)

 

 

 

改變‧變成更好的你和我 2010.05.14 街頭召集令(再見王子第一場)

 

你們走了好大一段路程回到街頭;卻是我第一次在街頭聽你們唱歌。(原來~~在街頭

 

唱歌是這樣子的啊~) 這天
我心滿意足地拿到了再見王子!!又欣喜若狂地看見你們入圍!!

 

更興奮不已地聽你們連唱三遍...直到散場...看見散不去的旅人們:) 那畫面好窩心~~~~

 

小球把握著時間與每個前來搭訕(誤)~敘舊(正)的人說話,即使已經唱了那麼久的歌,該

 

讓喉嚨休息一下了,卻還是開心地聽著大家的生活、感想、心情、543、有的沒的....XD

 

聖哲也展現了不同的一面,俏皮地跑來跑去和大家玩耍、一個箭步跑去買霜淇淋...

 

親切。

 

熱情。

 

溫暖。

 

微笑:)

 

排著隊等了很久~終於寫到留言本~還悄悄參與大合照~~點點滴滴就像是昨天才發生

 

的一樣,沒想到今天就金曲獎了耶!!!!今晚要為你們歡呼!!!!!>///<

 

 

 

很高興我們都在這裡:) 2010.06.20 西門紅樓(再見王子-據說也是終場)

 

  期待超久,從買到票的那天開始倒數,想要快點把專輯裡的歌都學會!!還有叫艾草

 

出來面對XD 哈哈哈。 因為棉花糖,認一些可愛的朋友:)。

 

大家都有著無比溫暖的心,大家都穿hahahana去看你們表演,大家都....好像有了

 

歸屬感和一些共同的默契與梗。當我們熱烈地討論著表演時挖出來的
坑坑洞洞的時候。

 

心更靠近了X)

 

謝謝棉花糖把你們的生活與歡樂和我們分享。

 

即使我們只是旅人,也許剛好走到相同的路段,也許會很有緣能一直跟著你們走:)

 

走到世界的終結也沒關係,我們可以折返!!!!!!!!

 

嗯。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ˋˊ 哈哈哈

 

總之!!!!!!!!!!!!加油!!!!!!!!!!!!!!!

 

i ∞ LOVE katncandix2 喔耶!!

 

 

 

現在是07:30左右,剛才看到小球徹夜未眠的樣子~~好像也感染到一股期待與緊張~~

 

就開心地去參加金曲獎吧!!!當作是一場美好的派對!!是音樂盛宴!!!

 

期待你們帶著招牌的笑容走星光大道~~然後報紙登很大~~

 

因為跌...(誤)(都是艾草教壞我ˊˋ)

 

因為超美超帥超好看超驚豔!!!!!!!!殺光攝影師的底片!!!!!!!!!!擄走我們的心!!!!!

 

 

 

 

為你集氣)))))))))))))能量)))))))無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65

daisy111:"女孩"真的超好聽:) 好想聽到現場版唷唷唷! 失戀療傷歌 06/26 07:57
ronny0423:推~ 說出來就好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樣XD 06/26 09:31
ronny0423:也許是怕那份感動消失 想趁那份感動消失前記錄下來 06/26 09:33
ronny0423:深怕漏掉心中關鍵時候感受 我是指重要的話XD 06/26 09:34
nube3315:齁齁齁..我有那天的合照喔..這樣我可以找出來你是誰了哈! 06/26 10:05
nube3315:真是聰明一世..北六一時啊..花哈哈 06/26 10:07
lovekokia:推~我們這個世代的人要開始擁抱這個世界了!! XDDDDDDDD 06/26 10:09
nube3315:(羞) (暈) (帥) (躍 (bzzz) 06/26 10:09
nube3315:天啊!!我超喜歡這種人的!!我要跟我爸爸說!! XDDDDDDDDDD 06/26 10:16
ilikemonster:我也覺得說出來之後 心裡好舒暢啊!!!>///< (握) 06/26 14:38
ilikemonster:(bzzz)是怎樣!!噗浪玩到這來了XDD 棉花糖超讚的啦!!! 06/26 14:39
archaeora:啊~又坐了時光機回到了那時候呀~~~ 06/26 22:19
sodaiiu3:艾草把噗浪搬來了XD 06/26 22:49
ball0228:這篇文章好好看阿!!!!謝謝你!!!^^" 06/27 17:55
ilikemonster:yah yah yah!!!!!!!小球小球!!!!!!!!!小i愛你XD 06/27 1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