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likemonster (認識你真好ˋˊ)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620好日子圓夢演唱會:D
 時間  Mon Jun 21 01:25:01 2010

 

到底!!!要先寫心得,還是要先去Facebook幫聖哲衝人氣呢?!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親愛的大家,由於,聖哲覺得他的留言數遠比小球少,因此...

 

嗯...

 

對...

 

然後...

 

這就是人生啦XDDDD

 

哈哈哈,今天真是好日子!!!!!

 

遙望不久的以前才在西門町連聽三個part!!!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這系列的Final了呢!!!!!!!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而且這星期就是金曲獎了耶!!!!!聽說小球要穿白色的...

 

(性感小禮服?!)(...其實她沒說完)(敬請期待!!!!!@0@哇喔!!!)

 

今天聽了好多歌~~好開心~~

 

但是究竟為什麼我連一隻小飛機都沒撿到呢?

 

◢▆▅▄▃崩╰(〒▽〒)╯潰▃▄▅▇◣

 

(好了啦~來進一下感性時間...)

 

我只能說感性時間超級不感性的~~本來已經準備好大把面紙要去跟別人搏感情了~~

 

沒想到聖哲說來說去只說了
"感謝爸媽的結合"...(沒錯!!那真的是很重要!!!)

 

小球要說話的時候,台上的人一直
拉砲...實在是很熱鬧 (#‵)3′)▂▂▂▃▄▅

 

小球委屈地喊著"媽~~~~~~~~~~"(都快要哭了) 好可愛唷>////<

 

雖然笑笑鬧鬧的,我們的生活也是有一點忙碌這樣~~

 

但還是把你們說的話都放在心裡了唷:D

 

包括聖哲買了好幾盒的胸貼...(還分M號跟L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

 

還有在2375EP裡才聽得到小球聲音可愛到爆炸的"x2"

 

以及你要我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別忘了來聽你們表演:)

 

很多很多的
歡樂因子勇敢能量~~~都有收起來了唷^^

 

 

我想說我今天特別喜歡的歌曲有...
(以下隨機排列)

 

1.金色海洋!!!!!!!!!!!!!!!!!!整個旋律完全戳中我的點啊!!!! Q Q

 

聖哲唱得超好聽的耶!!!!!!!!!而且有人做了會閃爍的"聖哲
"板子~~好閃喔!!!(墨鏡)

 

言歸正傳~~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擁有這首歌? (交出來ˋˊplease~~~~~~)

 

2.馬戲團公約現場版很嗨耶!!!!!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動物~~

 

小球學獅子吼好像好厲害啊XD

 

聖哲用馬來貘的板子謀殺聽眾
(ˋˊ@m) 安呢甘好?

 

看到大家盡情的拍手、玩樂~~氣氛好到爆炸唷呼:D

 

3.太陽 之前好像常常聽小球說我們就是她的太陽!!

 

我就一直想說會不會有一天她真的唱了太陽~~沒想到!!!!!就是今天!!!!!!

 

歌名說出來的時候感覺台下愣了一下>///<

 

小球還
挑眉再重複說了說一次"太陽啦~"XDD

 

前奏一下~~整個就要掀屋頂囉~~~很好聽!!!!!!

 

下次可以挑戰蘇打綠!!!!!!!不要怕!!!!我保護你>///<!!!!!!(什麼?!)

 

4.2375 "您攏沒好好寫(許願卡),(現場才在寫)" 聖哲用台語說。

 

"現在好像在收暑假作業"小球說著說著,抽出一位幸運兒!!(恭喜!!XD)

 

現場的人每個都在哼著2375~~心裡想著不同的故事:)

 

好感人耶~~

 

但是為什麼KTV沒有2375!!!!這樣我們要何去何從呢!!!!!

 

5.好日子 這首我也好喜歡~~~小球看起來好開心:)

 

真希望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都可以聽到棉花糖呀!!!!!!!

 

大家快點去KTV點這個來唱!!!!!

 

"拜託!!!!!!!!"

 

為什麼小球要這麼可憐拜託我們!!!!! (小球真的好可愛~大家快去點歌XD)

 

6.回不去的旅人 之前艾草舉辦"你只有三次機會絕殺投票大對決"的時候...(有這活動嗎?)

 

我就把其中一票貢獻給這首歌了!!

 

不管是躺著聽、坐著聽都覺得好好聽啊!!今天有幸站著聽~~相當感人。

 

站我前方的情侶彼此擁抱得緊緊的>///< 隨著音樂搖晃...好害羞

 

小球流下了黑色的眼淚...並且自備衛生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台下笑成一片好壞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沒辦法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眼淚流下來就回不去了~~小球~~(拍拍)

 

7.再見王子 小球說我們要喊安可20秒,然後他們就會上來!!(現場鋪梗!!好好笑XD)

 

結果我看到前面真的有人拿手錶出來計時欸~~~(同學!!你也太精準!!)

 

安可10秒鐘後...

 

現場開始交錯著10、9、8、7、6、5、4、3、2、1的倒數聲與持續不斷的安可聲

 

超好玩的好想接著喊 Happy New Year!!!!!!

 

 

 

我好像快要把所有歌曲寫完了耶~~那留一手好了:p

 

畢竟...有些話在心裡是很難形容出來的 you know!!!!

 

謝謝棉花糖帶給我們美好的夜晚~~

 

今天沒辦法待到最後...總覺得錯過了什麼好玩的事兒~~

 

但沒關係!!(抹淚)

 

我有寫到
留言本耶!!!而且那隻筆好可愛唷!!!好像卡通喔!!!!

 

上面還有刻katncandi耶!!!!!!哪裡可以買得到?!

 

而且離開河岸的時候有蓋到一個
棉花糖印章!!!!!^^ 呀比~~(這孩子到底在開心什麼?!)

 

嗯。

 

希望小球快快休息~~~吃一點巧克力
(藏在獎盃裡~唷呼!!)

 

聖哲也可以吃一點,因為
吃了講話會變很順!!!我說了算XD (你誰啊- -+)

 

 

最後我想要謝謝今天的工作人員:)

 

每一個姊姊都好親切好溫柔噢>///<

 

好期待下回的表演啦!!!!!!!!!!!!!!!!!!!!!

 

小球說...
"希望是辦在你最需要勇氣的時候:)"

 

好耶!!!!!!!!!我等你們>///<

 

 

最後的最後ps.

 

大家別忘了文章開頭的那個任務!!!!!!衝人氣!!!!!!!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9.12

she00448:我有看到獎盃!!超精緻的!!結果我匆忙趕來~忘記帶卡片... 06/21 01:45
ccp2006:我沒有寫到留言本!!!! XD 06/21 01:53
desperadoliu:聽到金色海洋真的超感動的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06/21 01:59
TTaxl:原PO是在我後面遞出獎盃的嗎 有嚇到 XD 06/21 01:59
ling30113:太陽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超好聽 06/21 02:17
nube3315:小i你的記性好好!!! 06/21 03:47
ilikemonster:忘了寫挖洞的梗了!!!!ˋˊ好多的坑坑洞洞!!!!! 06/21 03:49
jos0071988:版標...好機車喔XDD 小球哭了..我們笑了~"~ 06/21 04:18
archaeora:對啊對啊~雖然趕場參加別的活動,沒辦法提早去排隊,沒 06/21 07:11
archaeora:寄蘋果許願卡、沒撿到小飛機、沒站在搖滾區XD、沒蓋到 06/21 07:12
archaeora:棉花糖印章、沒寫到留言本(="=,嗚~好像錯過很多) 06/21 07:12
archaeora:但是我有看到棉花糖!滿滿的都是人~送!!!!!!!XD 06/21 07:13
nube3315:分L號跟M號是因為兩邊的size不同嗎? (我真的不懂 XD) 06/21 15:56
stanch:好多點喔哈哈又回憶了昨天 感謝父母的結合超好笑!! 06/21 23:45
ilikemonster:為什麼我在推文中看到一個熟悉的帳號XDD 出來面對XD 06/22 00:39
ilikemonster:其實我也找了留言本好一陣子~ 後來發現在吧檯前面... 06/22 00:40
ilikemonster:那一片"休閒座位區(?!)" XDD 在燭光下寫字頗浪漫的XD 06/22 00:41
ilikemonster:寫完之後趕快交給別人 然後落跑~~ 哈哈哈 06/22 0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