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arrant (iamarrant)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台中浮現棉花糖 (差點打成太陽餅)
 時間  Fri Apr 24 12:54:32 2009

 

 

4/18

 

冒著期中考爆

翹掉看影片被導演罵到臭頭

再加上春假開銷太兇

隨時連泡麵都吃不起的危險

前天晚上就先衝回台中

 

好在生日快到了

堂妹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想都不用想,當然就一起把她抓來聽棉花糖

(一舉數得啊)

 

那天早早就衝到了東海

還逛了一小圈

不過我的心思好像都沒在逛街上

(更好在我不用幫忙買名產)

草草吃完飯就開始找浮現了

 

一開始看到浮現

我就覺得這事一個很適合聽音樂的地方

(不過這時我還在排隊)

當進場,工作人員將我們引到地下室時

我還以為是要把我們監禁或是要賣大麻之類的

跟之前的想像真的差得很遠

 

不過看到底下小小的空間擠滿了人

原本地下室冰冷的感覺就消失了

 

再來當然就進入了主題

不過老規矩

棉花糖唱的歌有多好大家都心知肚明就不多介紹了

小球上台唱歌沒多久就在找台下認識的人

大家應該都有收到她給的笑容吧

 

一樣熟悉的歌

在不同的環境裡

還是有一樣共鳴內心的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棉花糖時

那把吉他跟那支麥克風

一直都在的吉他盒

休息時就席地而坐

沒有人過去攀談

不過他們還是很熱在其中

 

現在

之前熟悉的馬尾變成了香菇

粗框變成了大眼睛

粉紅色色褲變成了裙子

唯一還能依稀看見的就只剩白色的T恤

 

總覺得之前的小球看起來比現在還堅強

不過現在看起來小球好像越來越正向了

(如果不知道正向是什麼當成"正"就好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小球的畫面還是一直停留在227之前

 

感覺我好像前面都心不在焉的聽歌

結果我又沒把小飛行給完整拍進去了

 

欠一個勇敢、2375一首一首熟悉的歌

我還是很心不在焉的跟著唱

 

前往夢想的道路

有時需要一些夥伴

有時需要一些機緣

有時只需要一兩首歌

 

我想棉花糖的歌就是這樣子吧

不需要去努力的嚼取其中的意味

就能讓你漂浮在柔柔的天空

 

小球哭了

我們大家在心底都笑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眼淚意義

絕對遠遠超過一滴眼淚的價值

 

至於拉拉嗎

我想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結束以後

跟小球談了幾句

(有堂妹幫我提東西真得很方便)

原本想要跟棉花糖多談幾句

不過看他們這麼忙

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而且還得送堂妹回家

連消夜團都沒有跟到

不過還是照慣例留了留言本

(我發現色筆是無印良品滿一千的贈品)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感傷

畢竟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能這麼近跟棉花糖接觸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8.177

cheeseroom:這不是最後一次啦~只要你願意還有無數接觸的機會XD 04/24 13:30
ssj0322:對啊對啊,我們還是有一大堆的街頭活動唷!! 04/25 00:59
mikoto:對啊!原po是今日我最美/帥的生日壽星喔~生日快樂!!!!! 04/27 15:52
iamarrant:謝謝 04/28 0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