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mesimon (Simon365)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分享] 轉下大頭童鞋的現場感想
 時間  Fri May 29 12:07:47 2009

 

活動:節節高聲 節目錄製

 

時間:2009.05.27 17:00-19:00

 

地點:湖南長沙廣電

 

人物:棉花糖 HIT-5 永邦 薛之謙 高曉松老師

 

 

端午節外面依然飄著小雨

 

聽著 我們都一樣 心裡依然很溫暖

 

昨天和KIKI約好了時間

 

當我到達門口一大群MM都是HIT5或是謙的歌迷

 

陣容強大的咧

 

我一個人拿著棉花糖的專輯

 

低調的走著!

 

KIKI說要我稍等一會

 

結果小球和聖哲 就跑出來 和我打招呼了

 

我也沒顯得十分HI的狀態情況下 就說了 你們今晚比賽要加油

 

(吃的禮物一大堆,現在實在不好拿出手,加上要錄節目了)

 

節目感想:

 

跟以往的不同 這次是站著看完全部的錄影

 

開場前看到高曉松老師 原來是來當CMO的!

 

連好久不見的永邦都來了

 

現場唱的<威尼斯的淚>讓我好懷念啊!!

 

現場聽棉花糖唱 我們都一樣 真的心裡感到很溫暖啊

 

還有薛之謙在幫棉花糖拉票的時候 竟然 說了

 

過來投票的 今晚 小謙請你們吃飯 這招都出動了 佩服啊!!

 

看薛之謙那麼賣力為棉花糖 心裡真的很謝謝

 

小球不要看表演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呢

 

準備的時候我在現場看到她長長呼氣 哈哈聖哲依舊是宅男式的表情 看似很緊張 其實一

點都不

 

拿起吉他就忘記了!!哈哈那把吉他後來也慘遭我毒手

 

現場的氣氛高潮迭起 就全因為高老師了..哈哈大家都傻眼了!

 

至於精彩的內容就鎖定本週六下午五點二十分的節節高聲了!!

 

花絮:

 

等HIT5和永邦去錄片頭的空擋 KIKI和棉花糖出來接我

 

我就在休息室和小球聖哲 還有東瀚大哥四人一起坐在聊天

 

小球拿出那個簽名本讓我留言 細心的她還準備了好多種顏色的筆

 

我也把CD遞給她 她很用心一筆一劃的幫我在CD上簽名

 

當我把臭豆腐拿出來的時候 小球和聖哲按耐不住了

 

說叫我趕緊介紹介紹下這些吃的

 

我分別送了豆乾 臭豆腐(當然是長沙排隊最有名的那家的) 鴨架 毛豆

 

聖哲最喜歡毛豆

 

臭豆腐可惜冷了 都好鹹好辣

 

不過小球忍不住了 哈哈 看她吃的樣子就知道啦!

 

我問她上臺是不是很緊張 她就說心跳得特快啊

 

因為前面還在錄 所以我們就等

 

我們聊了很多呢 還有東瀚超搞笑的 哈哈

 

而且東瀚哥還帶過好多藝人 有奶茶 這周發片的徐佳瑩,蕭賀碩呢!

 

東瀚大哥 也喜歡吃臭豆腐 哈哈雖然冷掉了 大家都還是吃的笑呵呵

 

我把去北京看奧運的禮物拿出來

 

他們十分驚訝 連KIKI同學都說 大頭你貼心了

 

這時候小球竟然說:大頭你在禮物上簽名

 

我立馬傻眼掉 而且本人字太醜了 所以 不過還是給他們說服了

 

小球還說:記得要簽大點啊!我⊙﹏⊙b汗

 

我們三人就做起小飛行最經典的動作 小球拿著禮物 哈哈

 

後來薛之謙 進來了 玩起折飛機 像個大孩子似的

 

拿著PSP玩了起來 哈哈

 

而小球和聖哲也跑過去 湊熱鬧啦!!

 

小球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看到不該看的...打PP要了

 

聖哲標準的宅男

 

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小球也想去廣東香港看看呢.每次都是在那轉機啊..哎

 

要不是下雨我就帶他們好好出去玩了 不過可惜他們第二天一早就飛回臺灣 ]

 

他們在臺灣晚上有電臺節目 很辛苦啊 ..

 

現場小球還拿起我相機 看我今晚拍的照片 哈哈'

 

有很多趣事!!都說不完了...

 

導播就叫我們一起去另外一個大樓錄片頭 我們和薛之謙 一路打打笑笑的.

 

連東瀚大哥也加入戰局 這我看到他們工作之餘也是好玩之處呢

 

開始錄片頭 薛之謙不該本色的 像個孩子們 把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炒熱了

 

連導播都說你太鬧了 要收點 哈哈 \

 

小球也給薛之謙逗的笑呵呵的 連一本正經的聖哲都忍不住

 

幾個人一起做鬼臉 在上面狂拍

 

很好玩 有時候小球不知道接什麼的時候 就推給聖哲 聖哲很無辜的就說:好啊

 

哦..

 

呵呵可逗呢!

 

大家可以看看宣傳片就知道啦

 

這是棉花糖發行專輯之後第一次上內地的節目

 

也很開心能近距離看到他們工作的情況之餘

 

發現了我們不為人知可愛的一面

 

下來的時候

 

我把一大堆吃的 遞給小球

 

小球還說要抱抱 哈哈我可嚇到了

 

他們都很客氣 說了好幾句謝謝 辛苦之類的話

 

相比雖然他們這次沒有好好逛長沙

 

但是收穫了許多 一步步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有很多不足生疏的地方

 

他們用他們應有的態度去面對 做更好!

 

棉花糖 長沙 音樂 小飛行

 

小球有拿唐老鴨大頭筆!!!聖哲很酷!!!

 

照片下載:http://www.rayfile.com/files/4fc6143a-4c06-11de-a4c3-0014221b798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77.61

※ 編輯: namesimon 來自: 218.17.77.61 (05/29 12:10)
namesimon:太好玩了!!! 05/29 12:14
ssj0322:哇...好詳細的內容啊,那天的臭豆腐我覺得超好吃的!!! 05/29 13:51
namesimon:老闆下下個星期還有得吃哦~ 05/29 14:08
mikoto:寫的好詳細呀~~~~~謝謝大頭同學的圖文分享!!!很豐富!!!!! 05/29 17:19
georgewesley:XDDDDD 好好玩喔 05/29 18:22
nickcool509:感謝大頭分享啊~ 05/31 19:51
ball0228:超仔細的過程啊!!!酷耶!!!臭豆腐好吃!!!YA! 06/03 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