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likemonster (你們好可愛^^)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5/14 街頭召集令~好事成雙:)
 時間  Sat May 15 02:45:24 2010

 

 

  是這樣說的嗎? 好事成雙:)

 

  今天拿到新專輯、聽了新歌、棉花糖得到入圍金曲獎
(小球式語句)、聽了現場!

 

不只好事成雙,還雙雙對對耶^^。謝謝棉花糖今天三個part的演出!詳情是這樣的...

 

聖哲聊天 > 小球來了 > 趴1 > 簽名 > 趴2 > 簽名 > 趴3 > 簽名 > 大合照 > 擁抱

 

> 吃霜淇淋
(哈哈) > 依依不捨說再見 > 回家上PTT > 看鄉民心得 > 開始PO文(喂)

 

 

好啦~開始

 

  早晨,阿來準時將新專輯送達小七!!因為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今天更要吃~~

 

立刻開外掛衝去小七捧著專輯回來... 打開包裝的瞬間我就感動了(超美)。接著又在

 

噗浪上看到很有默契的小球噗、老闆噗、棉花糖噗,想說今天真是個
好日子是一定要

 

去的了!!下午聽著新專輯覺得好感動我可不可以改天再寫心得~~接著就是令人興奮的

 

入圍金曲獎!!太熱血了!!越來越期待晚上的到來。

 

 

西門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一下捷運當然是趕快衝到六號出口啊!!!!竟然!!!!!沒看到棉花糖!!!!!!Why?!!!

 

因為早已被人群團團圍住。我看到一些熟面孔,就是去棉花糖的場子會看到的那些...

 

怎麼說呢?總之就是似曾相識但我不認識你的朋友們~他們穿著棉花糖T恤,好好看:)

 

找了個位置勉強聽得到聖哲和大家聊天
(真的聽不懂在聊什麼耶XD)印象中好像是講最近

 

在拍MV的事,雖然很累都沒怎麼睡但還是想要在發片第一天回到街頭唱歌給大家聽(?!)

 

一會兒,小球出現了!!小球好可愛說自己"眼睛太小在家裡種假睫毛"
(眼睛哪有很小XD)

 

並且親切地向現場的聽眾問好,當小球問"以前誰有聽過棉花糖"的時候,有人舉手了:)

 

當小球又問"誰是第一次聽棉花糖"的時候,同樣的人又舉手了.ˍ./
(啊現在是怎樣XD)。

 

糖粉們都好可愛唷~

 

 

趴1

 

小球在介紹2375 > 小飛行行政院版本 > 小飛行專輯版 > 再見王子。每拿出一張

 

就讓人覺得很感動,他們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小球認真地說話,聖哲努力接話~

 

可是他們兩個好像不是很搭欸XDDD 小球轉頭過去瞪聖哲的樣子好可愛,很自然的模樣

 

就是我喜歡棉花糖的原因之一。小球開始唱
2375 ...唱沒幾句就哭了,我也好想哭。

 

我強烈建議大家去看棉花糖要帶大包抽取式衛生紙,左鄰右舍需要的時候可以分享XDD

 

 

再來是演唱專輯的新歌,第一首
好日子 好可愛喔~雖然是走Cute路線的歌,我還

 

是聽得很感動,有一種大家距離很近、很有緣可以在這樣的夜晚聚在一起的溫馨感~~~

 

想到這裡我又想哭了ˊˋ來打些好笑的事好了:

 

事件一.唱新歌 唱好日子之前,小球很興奮的說"我要來唱新歌了~OH YEAH"!!!!

 

聖哲眼睛一亮看著小球說"你要唱盧廣仲的OH YEAH嗎?" (好耶~我想聽XDDD)

 

事件二.許願卡 相信大家打開專輯都會看到一張蘋果許願卡,小球今天介紹了很

 

多次"圓
(ㄓㄨㄢˋ)(ㄑㄧㄢˊ)"的好機會。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兩千三百七十五萬

 

這樣!!(哇喔@0@) 話一出口大家都笑開了!!!!!當糖粉福利真好!!!!買專輯變富翁(誤)

 

不管怎樣大家要支持正版!!!!!!專輯超棒的耶:)

 

事件三.新團體 小球說了關於PTT上的笑話..."最近有個新團體,歌很好聽耶!!"

 

"是不是叫做衛生棉?" XDDDD

 

事件四.小妹妹 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妹妹獻花給小球,聽說是小球的親妹妹,身高

 

看起來像三歲..."其實她已經20歲了"小球說。 XDDD

 

 

接下來演唱的是
貳拾貳。小球說她22歲時認識聖哲,開始了傳奇性的街頭生活(?!)

 

還說了當街頭藝人最怕遇到下雨、斷弦、被警察趕、被攤販趕(因為他們要擺攤了)...

 

許多的事情笑著說來輕鬆,真實地經歷著的時候一定很辛苦吧。第三首新歌
怎麼說呢?

 

是一首寫給喜歡的男生的歌... 套句鄉民的話,歌裡有一種淡淡的... 歌聲很迷人,於

 

是許多人開始購買專輯、或是好奇地看著海報想說這兩人是誰?怎麼說呢...聽就對了!

 

 

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
回不去的旅人~~聽到小球要唱這個我好雀躍!!因為之前在廣播

 

聽到就覺得好對味!!沒想到今天要唱耶!!據說這首歌是唯一小球寫曲、聖哲寫詞~~我回

 

家仔細看專輯之後發現...真的耶!!!才子才女!!!趴1的最後要唱
再見王子,好多人不用

 

看歌詞本就會唱了!好專業!!小球說再見王子其實不是情歌...大家有聽出來嗎:)

 

 

簽名

 

街頭表演很奇妙,忽然就變出一張桌子來。今天的工作人員辛苦了~~很親切幫大家

 

好事成雙發單曲~~拿到的時候我整個手在抖 >///< 小球好親切一個一個握手~~聖哲的

 

簽名變俏皮了!!欲知詳情,請買專輯到現場給他們簽名XD。我想這是我經歷過的簽名活

 

動中最安靜有秩序的一場,大家排隊等候,有些人寫
留言本(新本子喔!!),有些人互相

 

寒暄,整個很流暢又很窩心的感覺。

 

 

趴2

 

趴2其實就是趴1的再版,想到一切要重新開始就覺得好酷喔!!!!這次我在比較後面

 

的位置,其實沒有聽很清楚他們說的話,但根據小球的說法是,前方的聽眾耳朵大概要

 

爆炸了(因為離音箱很近)~~然後小球就想要把音箱拉遠一點,讓後面的人聽清楚~~結果

 

聖哲說...音箱拉遠一點,大家都要往後退,這樣不就離後面的人更遠了嗎XDDDDD

 

 

簽名

 

是的沒錯,再一次的簽名~~好開心看到依然是排的長長的人龍。小球和聖哲的笑容

 

都沒有減少過。緊接著就是第三趴了!!!!來來去去的人潮、入夜的西門町出現了一些在

 

宣傳戲劇的人,他們在小球唱2375的時候在後方揮動著海報,非常的可愛。

 

 

趴3

 

雖然是相似的話、一樣的歌,但是一個晚上聽三次也是奇蹟了。覺得自己好幸運:)

 

很感謝棉花糖這麼用力的演唱、站了一整晚腳應該很痠吧~~~ 趴3 的圈圈變小了,大家

 

距離更近了,留下來的人,似乎都是曾經看過棉花糖表演的人。好像大家又一起回家一

 

樣。現場就是個沒有包廂的KTV,可以大聲地唱歌!!!我閉上眼睛靜靜聽小球唱歌,其實

 

是一直被小球的微笑眼神電到,有一點害羞>///< 大家輕輕地搖晃,小球又哭了......

 

於是我要寫一個笑點來平衡一下:

 

  
笑點 小球邊哭邊鎮定的說 "吼~怎麼又哭了~等下假睫毛掉下來~妝花了~台下的人

 

就會嚇到說...這誰啊?!!!" XDDDD 真的好可愛喔~

 

 

簽名、大合照、擁抱、吃霜淇淋、說再見

 

其實就是散場的意思,近距離的拍照、聊天、聖哲看大家吃霜淇淋也任性地去買。

 

(好卡通喔~哈哈哈) 我在旁邊等著寫本子... 遇見了很溫柔的歌迷,他要離開現場前還

 

問我說有沒有筆可以用...好像要借我的樣子>///< 其實我有帶耶~謝謝你:) 雖然不知

 

道你會不會看PTT,但是我真的好想說糖粉都好可愛~~玩成一片:D

 

 

 

 

-----------------------------------------------------------------------------

 

哇!!我好像打太多了XD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邊 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爆點的心得

 

最後要跟小球和聖哲說:

 

  再見王子這張真的很好聽~~小飛行也很好聽~~2375也是:)

 

玫瑰花上的小卡片要兩張合在一起~~會出現一組英文字>///< (偷你們的梗~哈哈)

 

希望你們兩個可以繼續說話不搭~~但還是最佳組合!!!

 

謝謝小球兩次的擁抱:) 其實聽完第3趴的時候我快哭了!!

 

謝謝你們今天的表演~~期待下次再見~~OH YEAH!!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157

※ 編輯: ilikemonster 來自: 219.84.3.157 (05/15 02:47)
ilikemonster:艾草你可以先睡覺嗎?你~ (自己不睡在那邊講別人) XD 05/15 02:53
nube3315:我今天看到好多人也沒看到好多人啊 晚安 XD 05/15 02:53
nube3315:小球說得到(入圍)金曲獎那邊超好笑的.. 05/15 02:55
ball0228:我好想睡覺啊!!!看到那麼多篇的心得文,超爽的XDD喔耶! 05/15 03:19
HIPOS:對呀!!對呀!! 05/15 0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