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koto (假眼鏡米摳頭)  看板  katncandix2
 標題  [現場] I LOVE katncandix2
 時間  Sat May 16 04:59:32 2009

 

最近棉花糖越來越多活動
也越來越忙了

有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只有在現代科技才能聽得見看得見他們

所以能夠用原始的技能:眼睛跟耳朵

親眼親耳參與街頭活動真的很開心

 

前天的西門屈臣氏很酷

因為搖滾區很空XDDDDD

讓我重溫了當年含蓄時期(雖然我現在依然含蓄)看見棉花糖的光景

(最近活動頻繁,大家時常密切注意上棉花糖官網的動態喔!!!)

不過人還是很多

(不過都跟我、妮可、阿月以及當天壽星阿巧

相隔兩大步...所以當天只有搖滾區以及二樓看台區XDDDDDD)

唱了一些最近比較少出現的歌...居然有我感觸最深的"聖誕結"...夫復何求呢XDDDD

然後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好快好快的過了...慢著~~~~~

接下來才是本日最有趣的事情,大家開始掏腰包買專輯!!!

這段時間也認識了老爹的朋友Landy^^

哇!居然還有來自香港的情侶,其中男生對小球唱陳奕迅的粵語歌...很high

然後我們也幫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她始終不肯吹我手在空中揮舞的"蠟燭"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20元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聽了很多次棉花糖,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可以代言健達出奇蛋嗎???)

每次都依然會被感動...每次也願意大聲的唱...不管有沒有人在唱XDD

ㄜ......這個好像是應該先等我把接下來的話講完才講的感想吧

我怎麼現在就打了= =

 

嘿!!!

轉眼間隔天就來到了我超熟悉倒著走都ok的誠品信義店!!!

但是今天心情不一樣,我超雀躍的

感覺時候有點早...所以我就去隔壁A4還有樓下B1到處逛

我才發覺雖然上班離這裡這麼近...卻好久沒逛街了...

所以今天不搭員工電梯......YA!!!!!!!!!!!!!!!

(途中因為太趕所以忘了旁邊有台車要經過...

然後那台車很面熟...沒錯!不是公車...是棉花糖的褓母車耶!!!!!!

OMG~我是否應該叫台的士,說:麻煩跟著前面那台車!!!!!!!!快!!!!)

但是裡頭不是聖哲喔!!!是誰呢?今天有去的才知道吧嘿嘿嘿...

(我是關子商人...YA!)

 

上去途中還遇到多才多藝DIY美聲團體聖哲與小球跟多才多藝美少女小孟...

 

到了現場,真的很多人耶.......

所以晚到的我就在一旁聆聽了

靠著音樂櫃吹著冷氣聽這麼爽的聲音真的很舒服...

今天棉花糖依然爆笑一籮筐...

看到台上兩位歌曲間互相賣力挖洞

結果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兩個人早就在一個很大的洞都在裡頭努力挖洞

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且怪不得她們唱歌ECHO那麼勁!!!原來早就自己挖好了音場!!!

 

酷!!!

 

我相信今天在場的朋友都被感動到了(不是被上述事情感動啦><")

而是...棉花糖從以前到現在一直

都是這樣的誠懇

都是這樣的充滿力量,

時間只是讓她們唱得更棒、說的更好、默契更佳、聽眾更多

 

.......洞更深

 

而且在這麼寧靜的現場...聽到了更多細膩的詮釋

雖然我常常還是很陶醉在自己唱歌的世界XDDDD

對不起了週遭的各位

 

總之今天很開心

 

YA!!!

 

我想可能大家都不知道這附近有一間24小時的吉野家吧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來誠品信義二樓櫃檯找我...

通關密語就是:吉野家超好吃,棉花糖超好聽(然後旋轉一圈)

我就可以給你一個禮物...

 

可以多問一個問題???


是給你一個真誠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啊

誠品信義不是24小時的唷!!!

每次已經廣播兩次用多國語言說我們快打烊了還是有客人會忘記

 

YA!!!

然後今天搭電梯的時候...

有B1.B2.B3.B5......

 

那我想B612應該是在靠近地心的地方吧

XDDDDDDDDDDDDDDD

 

我覺得聽了很多次棉花糖,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可以代言吉野家或每朝綠茶嗎???)

每次都依然會被感動...每次也願意大聲的唱...不管有沒有人在唱XDD

明天大家見囉!!!一起唱啦一起唱YA~~

 

 

 

 

我是今天問很多問題然後有吃吉野家的米摳頭

 

你呢?

 

--

I LOVE katncandix2 and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60

※ 編輯: mikoto 來自: 122.116.69.60 (05/16 05:53)
Landy:ha..我知道米摳頭是誰很久了 XDDDD 05/16 14:01
asail0712:XDDDD 05/16 14:12
nikola:誠品表演真的超好笑XDDDDDDDD 兩個耍寶的人兒太可愛了啦(L) 05/16 21:52
ssj0322:好精采的分享,誠品真的很開心也..說實在我還沒吃過健達蛋. 05/17 02:25
asail0712:凡事都有第一次 5/1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吃棉花糖 XDD 05/17 18:52
cutejolene:謝謝那天的米摳頭,不好意思我太害羞啦XD,20元是什麼? 05/17 18:57
Kane77:阿巧同學~~20元是指買專輯要找錢啦~~哈~~所以很重要~~ 05/18 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頭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